设为首页| 收藏本站| 每日签到| 邀请码|

成州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[讨论] 粮食局家属楼2户幻想拆迁暴富,一个老鼠要害一锅汤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37 天

[LV.5]初中生

发表于 2020-9-30 08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成县粮食局家属楼连片交警大队拆迁,是我县最后一批享受国家棚改政策的优待户。整楼现有36户,其中34户已经签字同意拆迁,只有两户人为了借机勒索更多的赔偿款,提出过分过高条件,拒不与政府配合签字,虽经多次做思想工作,都无济于事。作为一个楼的住户,大家是一个利益共同体,一损俱损,一荣俱荣。该楼由于年久失修,卫生、漏水、下水道等问题层出不穷,大家叫苦连天。然此两户人心没底蛇吞象,梦想拆迁暴富,谋取非法利益,严重的侵犯34户住户的重大利益。请大家起来揭穿他们的丑恶和肮脏,并请求公安机关以敲诈勒索案立案,追究这两户户主的法律责任,以维护34户的合法权益,保护拆迁秩序和城市建设的胜利进行。

签到天数: 956 天

[LV.10]博士生

发表于 2020-10-1 02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曝光啊,不说出来有毛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2 天

[LV.7]专科生

发表于 2020-10-1 09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抓,刁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1 天

[LV.8]本科生

发表于 2020-10-1 12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粮食局家属楼在阿达

点评

蓝天隔壁那个旧楼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4 18: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0 天

[LV.6]高中生

发表于 2020-10-1 23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真是一锅老鼠害了一锅汤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64 天

[LV.10]博士生

发表于 2020-10-2 10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6 天

[LV.4]小学生

发表于 2020-10-2 13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20-10-3 06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私人财产人家有处置权,倒也不用道德绑架,实在不行建议民事诉讼,法治社会嘛

点评

法制社会,打官司,打到猴年马月,你不知道土地有使用年限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13 19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0 天

[LV.4]小学生

发表于 2020-10-3 22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评论,但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5 天

[LV.4]小学生

发表于 2020-10-3 23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敲诈勒索,哈哈,你先学习下法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